荼w

突然想开坑……

准备看意见开个文
【ALL杰】【All Jack Sparrow】《Faith》(又名《信仰》)
*Warning:
#1、本文为all杰向
CP:萨杰 铁船 亨杰 巴杰 诺杰 贝杰
Armando Salazar/Jack Sparrow
Will Terner/Jack Sparrow
Henry Terner/Jack Sparrow
Cutler Beckett/Jack Sparrow
Hector Barbossa/Jack Sparrow
James Norrington/Jack Sparrow
(如果有拼错欢迎捉虫)
(各位小天使文明看文,请勿ky)
#2、有可能会有私设xJack的描写
不适者误进
#3、小学生渣文笔 容易ooc 见谅
#4、也有可能是坑 如果没人看的话

加勒比海域的人谁人不知谁人不晓大名鼎鼎的Captain Jack Sparrow,风流倜傥无所不能,随时都会成为人们茶余饭后的谈资。当Captian Jack Sparrow漫天飞舞的悬赏令升值到一万零一金币的时候,海港的妇人们为自己的孩子讲的关于传奇船长的睡前故事也已经到了一千零一夜了。

除了出生入死的冒险故事,他的感情经历人们也是略知一二。而风骚的Captain Jack Sparrow何时又在意过这些流言蜚语,人们也就不必多嘴。

人们羡慕的,是Jack Sparrow能够将自己的心分成那么多块,分给不同的人。嗯……也许这就是传奇之人的其中之一的传奇之处吧。

但是其实只有Jack自己知道,分出去的心永远都无法再收回来,只有漏风时无形中无尽的钝痛。

这么多年过去了,Jack再也不像年轻时那样轻易地献出自己的心。他怕了,也许说起来有点好笑,却又是事实。

因为。

他总是会爱上不爱自己的人呢。

英勇无畏的Captain Jack似乎收到了上天的诅咒,即使走到哪里都会吸引所有人的目光,人人都喜欢Jack Sparrow,但也仅仅是喜欢,上天注定也许他永远得不到爱情。

这可真是一个悲伤的故事。Jack仰头灌了一口Rum,瞄了一眼桌上不停旋转的罗盘。

闲的没事时,Jack也会细数一下他的情史。Oh,老天,那可真是数个三天三夜也数不完。

Well,你说主要的?Emmm……比如……

那个自己一直引诱却视而不见反而对一个女人情深意重甚至不惜伤害自己,他的初恋西班牙海军上将Armando Salazar。

为了他所谓的公司利益而不惜背叛,亲手毁掉他们之间逐渐暧昧的友谊的东印度公司最高执行官Culter Beckett。

怂恿船员背叛夺取他心爱的Black Pearl并把他丢在荒岛上只给了他一把一发子弹的枪的曾经大副现任里海海盗王的Hector Barbossa。

打小认识甚至还差点定了娃娃亲,多年之后却拿枪指着他最后为了官位和心爱的女人抛弃他的英国皇家海军准将James Norrington。

为了帮他寻找父亲与其出生入死暗生情愫但却迫不及待地为了证明自己是个直男就和青梅竹马在一起的前任铁匠现任飞翔的荷兰人号船长Will Turner。

还是光荣的继承了Turner家的优良传统又来找父亲然后又步他父亲后尘为了姑娘抛弃他的小小铁匠Henry Turner。

还有……

Oh,stop,够了。Jack站起来,晃了晃,扭着细腰往船长室外面走。Gibbs从外面冲进来,差点撞翻有些迷糊的船长大人。

“What is happening?”Jack扁了扁嘴,问道。

“Captain,they are coming,again……”Gibbs气还没喘匀。

“Who?”

“Errr……The people that you……”

“OK,I know.”Jack一脸狰狞的打断他。

伟大的Captain Jack Sparrow决定先躲一下。哦对了,忘了说了,鬼知道是什么原因,刚刚那几个故事里的主角不知道什么时候突然就回心转意了,现在啊正满世界追着他跑。

不过呢。Jack出门之前弯了弯嘴角。他一点都不觉得只是好事,如果可以的话,他宁愿去找Tia Dalma看看有没有能找回自己分出去的心的方法。


这大概是一个之前虐过Jack的渣攻们回头倒追麻雀的故事,之前看了几篇虐杰克的文心中忿忿不平一时心血来潮想要虐回来,心疼我的杰克船长。


以下是丧心病狂的自问自答环节:
Q:私设会在什么时候出现?出现会有预警吗?
A:出现时间基本看心情,但应该前几章就会出现,因为是一个很重要的私设。如果私设出现的话文章前面会说明,雷者注意避雷。

Q:会有车吗?
A:(突然兴奋的患者)当然有啦!以肏/哭船长大人为己任。

Q:几句话形容一下文章。
A:有剧情有肉有甜有虐……

Q:如果读者有脑洞怎么办呢?
A:那就千万不要吝啬地在评论区或私信我告诉我,说不定我就会用你的脑洞。如果用了脑洞的话会艾特的。

Q:最期待的是什么呢?
A:啊啊啊啊那当然是你们的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啦,爱你们呦~

Q:要怎么样才开这个坑呢?
A:小号不抱什么希望,大概……emmm热度达到30开坑吧……

评论(23)

热度(11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